橘猫

联五的灵魂互换

00.

牛☞兔

牛:我就是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要待在兔子的身体里!

牛:真香,中国红茶真好喝我打算喝一辈子


01.

兔☞鸡

兔子醒来的时候很震惊

以为按照一般文章走向自己应该是和死对头鹰酱互换身份来场资兔社鹰的闹剧,或者和大毛互换一下重温红色年代这样走情怀路线。

至少兔子在自家孩子们的手机里看过无数次以上这两种套路,已经做好了“赤化米粒家”和“重温师生情”的两手准备

但万万没想到会是高卢

呃或者这是剧情与情怀的结合——回到曾经是革命老区而现在走资本主义的法国,让自己既能重温红色年代还能尝试赤化法兰西?

...

兔子深深叹了口气,认命的起床面对现实

换个方面想,还好是高卢啊,马卡龙可颂饼小点心什么的比约翰牛的仰望星空 鹰酱的美式快餐 大毛的大伊万都好

一直在尝试说服自己接受现状的兔子在看到面前的法棍时最终还是失败了

“呜呜呜我想吃小笼包绿豆糕油条豆浆长春面什么都好就是不要法棍!!”


02.

鸡☞熊

高卢是被呼啸的西北风拍醒的

哆哆嗦嗦的起床关上窗户时心里暗骂果然毛子就是不一样大冬天就穿件小熊睡衣窗户都不关就能睡着

翻开衣柜把衣服尽可能的全部穿上,防止冻伤还捂了三个暖水袋在怀里,最后高卢波澜不惊的躺回床上,还有空感慨一句天佑法兰西

全程都表现的非常冷静非常沉着没有尖叫没有不可置信

这一点也不高卢鸡!!

如果把高卢的表现说给所有人听,估计每个人都会喊上这么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惊讶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是说,事实就是天佑法兰西

真实情况是高卢昨天晚上睡觉时做了一个梦

梦见拿破仑骑着马过来告诉她“去毛子那边的话记得多穿点衣服不要像汉斯那只笨小猫一样在冬天和毛子扛”

所以当她睡醒(确切的说是被西北风拍醒)的时候看见满地的伏特加酒瓶,高卢不禁感慨果然天佑法兰西

...个鬼

这毛子昨天晚上到底喝了几瓶伏特加!!脑袋痛的要炸掉啊!!

原本是想起床看一下清晨的莫斯科雪景却被宿醉带来的头晕硬生生逼回床上的高卢鸡最终还是咬了咬牙补个回笼觉


03.

熊☞鹰

大毛迷迷糊糊的起床,打着哈欠从软乎乎的床上起来

昨天晚上不小心喝多了今天居然没有头痛?

眯着眼抬腿跨过地上的瓶瓶罐罐,大毛脑子里还被困意闹得乱糟糟的,心里盘算着等会儿得把伏特加的瓶子给收拾一下

直到大毛走进了卫生间,她刚起床的困顿才完全消失

确切的说是看见镜子里的白头鹰时,大毛刚起床的困顿被彻底换成了惊吓

不敢相信似的想伸手轻触镜面,却猛然回过神来感觉这像是在朝白头鹰伸手,吓得大毛浑身一激灵伸出的手下意识使了一些力气

结果就是不小心从墙里拆下了鹰家的镜子摔在地上

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外,大毛还耳尖的听见海狸的尖叫

...完了这白头鹰还和海狸住一起?!

在听见海狸跑过来的脚步声时,大毛终于明白了现在自己的处境:

“原来这地上的是可乐瓶子啊...切还以为是伏特加呢”


04.

鹰☞牛

鹰是爱睡懒觉的典型代表

所以当她满足的睡到自然醒时,白头鹰的心情是不错的

“心情不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她完全接受了现状

不就是身体互换吗?自由!这是自由的一种表现!在我自由又民主的米粒家这完全是合理合法的!

白头鹰毫不介意的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

再说了这是约翰牛的身体诶,约翰牛诶,我出生就陪在我身边,我小时候还是在英吉利的城堡里长大的

白头鹰满不在乎的起床,环顾熟悉的卧室,打算冲个澡舒服一下

约翰牛那个老古董家里根本没变多少,在城堡里生活就和在自己家里生活一样,我每天早上冲个澡的习惯还是她叫我养成的呢

白头鹰轻车熟路的找到浴室,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收拾好自己

“心情不错”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她的耐心是有限的

白头鹰现在坐在桌子上,令她陷入沉思的不是面前的一杯红茶(只要她想,她完全可以直接倒掉,就像很久之前在波士顿做的那样),而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现在,她和约翰牛

“所以咱俩到底谁管谁叫爹?”


05.

于是大家拿起手机在“联合国五大流氓”这只有五个人的群里简短的交换了一下当前信息:

牛换兔换鸡换熊换鹰换牛

真是奇怪的组合呢...

得感谢指纹解锁的发明,不然世界各国就能在国际性的会议上看到联五一个个诡异的举动和大喊“原来是你!!”

【群聊】

论红茶与仰望星空的相配指数(鹰):还是先按兵不动,别叫人知道我们互换了身份

法棍里真的不藏刀(兔):这次我同意,大家也都尽力把会议往后推,我想高卢也不愿意汉斯和我一起谈欧盟的事情吧?

在冬天的莫斯科是无敌的(鸡):啊...这倒是没错

中华上下五千年(牛):行了就这样下线我喝茶去了拜拜

【中华上下五千年】下线

【论红茶与仰望星空的相配指数】下线

自由的灯塔(熊):我...

【法棍里真的不藏刀】下线

【在冬天的莫斯科是无敌的】下线

自由的灯塔(熊):我其实有点问题...

自由的灯塔(熊):算了我自己可以解决

【自由的灯塔】下线

5min后

法棍里真的不藏刀(兔):啊?刚才我吃了份马卡龙,大毛你那出什么事了吗?

论红茶与仰望星空的相配指数(鹰):喂!毛子你怎么不回复?!别拿我的身体开玩笑啊!


06.

让我们把时间退回5min前,大毛刚刚把手机放下那会儿

冷静...冷静点...大家都面临着互换身体的危机,不仅仅只有我一个人在面对未知的挑战

大毛尝试安慰自己,她现在连收拾房间的心情都没有了(虽然在反应过来这是白头鹰的房间后大毛就失去了打扫的兴趣

“鹰酱?你还好吗?我听见了镜子碎掉的声音,你没事吧?”

门外传来海狸的声音

大毛吓得羽毛都立起来了,嘿别说羽毛立起来这感觉我还是头一次啊不对现在应该担心怎么伪装自己,海狸和白头鹰关系很好,自己得小心一点别露馅了...

按兔子一般的说法是敌不动我不动,只要我不说话海狸应该就不会贸然闯进来吧?

大毛打定主意,没有说话。

“...姐姐?”

海狸换了一个更加亲昵的称呼

大毛更紧张了,她伸手抓来后背的翅膀挡在自己面前。原本她打算用翅膀把自己包住的,奈何这翅膀用起来完全没有它看上去的那样好看,使唤不动翅膀大毛只好用手解决了

门外没了声音,气氛有点僵硬


07.

没关系,大家都很不适应现在的情况,大家都在面对困难,而勇敢的熊熊,是不怕困难的!

大毛给自己打气

不过事实上,约翰在喝中国红茶,兔子在吃法式早餐,高卢在暖暖的被窝里补觉,白头鹰在老家舒服的洗了个澡

真的只有大毛一个人在面对困难!!


08.

好在大毛顶着的是白头鹰的皮囊,那只平常做事又凶又嚣张,动不动就绕过联合国做事的白头鹰,因为超级大国的身份所以没几人敢惹的白头鹰

正当大毛想着海狸应该会知难而退的时候,只听见“嘎达”一声,海狸推门而入

“你怎么进来了?!!!”

“...你不是默认了吗?”

大毛懊恼的咬了咬下唇,原来说话是抱怨,不说话是默认吗?这白头鹰是什么傲娇设定!?


09.

海狸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平常不可一世的小霸王咬着下唇一副懊恼的模样,可怜兮兮的用翅膀抱着自己,翅膀上的黑羽一根根立起,手上还有被镜子划伤的痕迹

当真是我见尤怜

海狸:???


10.

海狸温和的帮大毛梳了羽毛,拿来医药箱帮她清理了伤口,安抚她躺回床上,收拾掉地上乱丢的可乐瓶,打电话找了维修的人装一面新的镜子,最后坐在她的床边,压了压被角,轻轻问道:

“有哪里不舒服吗?”

看着海狸做完一系列活动,大毛第一反应就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自家二毛真是不懂事的傻孩子

第二反应是难怪二毛老是和海狸待在一起

所以二者结合一下,大毛的脑袋还没转过来嘴巴就已经先一步回答了:

“我同意我二妹嫁给你了!” *

海狸:???

*在西方国家里,🇨🇦是二毛移民最多的国家


11.

大毛现在明白了什么叫说话要过脑子

大毛现在也明白了什么叫社会性死亡


12.

于是大毛和海狸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良久,海狸才从???的表情里恢复过来

她张大那双水灵灵的蓝色眸子,困惑的盯着大毛越来越黑的脸,好像在想要怎么回复白头鹰这突如其来的婚约

最后大毛听见了海狸迟疑的声音:

“二妹...让我想想...如果我是你大妹妹的话...那你是希望我和阿新,还是小澳在一起?”

大毛:完了这还是连环送命题,我上一题还答不出来这下一题就来了


13.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白头鹰的手机上


未完待续



哈哈哈大家都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尤其是憨憨熊熊简直是我心头好

猜猜后来勇敢熊熊怎么面对困难的?

昨天有好多集美都猜了但是因为我写的不明显所以不好猜对不起对不起啊

下一章迫害高卢包括肉体和灵魂(bushi

评论(93)

热度(12585)

  1. 共9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