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假期深夜的恐怖电影】

当你一点也不想看美式恐怖片但是碍于自己的家庭位不得不被围起来充当人形暖炉而看到深夜时——


“姐...能不能让我先回去睡觉?”

澳大利亚袋鼠眨巴着眼睛,示弱似的抖抖耳朵。她现在被盎撒一家围在沙发中间动弹不得,面前高清无码的美式恐怖让她脊背发凉。

“我真的...”

“不行。”

白头鹰简短的拒绝了她,甚至连目光也没从屏幕前移开。

“但是——”

澳大利亚袋鼠刚想浅浅的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就被靠在她左边的约翰打断了话头:

“我的小家伙,你的本土在南半球,和我们这边季节是相反的。看看你狸姐家的北方冰原,再想想你家的大沙漠,你现在就是最暖和的。”

眼见约翰一开口袋鼠就瘪了嘴巴,她可怜兮兮的抱紧怀里的小枕头,小幅度的晃晃自己被大家挤到一边的大尾巴。

“好吧...”


“哦,可怜的小澳,就当是为了我...”

正当袋鼠流泪猫猫头时,加拿大海狸温柔的声音从右边传来,她轻轻把小只的妹妹抱在怀里,顺手摸了摸她的脸颊。

揉得舒服的袋鼠被海狸哄得晕晕乎乎,她乖巧的正沙发中央坐好,再次充满了干劲。

“好的!就让我这个冬天南半球版人形火炉,夏天南半球版人形冰块守护你们舒适的看电影吧!!”

“哇——小澳——!”

“嘿嘿嘿...”







三个小时后。


袋鼠:救命...救命...





评论(62)

热度(226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