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是一家人没错(没错)



大家都喜欢沙雕图【谁是大家】【哦是我自己啊】


【盎撒家族】

分别是 美利坚白头鹰 加拿大海狸 新西兰绵羊 澳大利亚袋鼠 不列颠约翰牛


我流盎撒

白头鹰【明着狂欢☞明着干坏事】

海狸【暗自狂欢☞暗着干坏事】

约翰【目视大家狂欢☞上梁干坏事教会下梁干坏事】

袋鼠【狂欢到飞起☞干坏事但是有点笨】


绵羊【格格不入】【救命】【我被绑架了】



哈这回儿再没人说我是不是少画了一个南半球岛国了!!

(嘛嘛 主要是关于新西兰的动物我找了好久也没有找着 就只能自己想一个了)

(其实觉得奶牛就很好诶 奶牛和约翰的物种也差不多 毕竟盎撒家里边只有新西兰无论国土还是气候都和约翰最像了)

(但是几维鸟也很好呀 觉得新澳两国那么多独特物种不用好可惜啊)

(不过最后问来问去是绵羊啦 新西兰也是绵羊国嘛 家里边甚至羊比人多)



评论(42)

热度(1153)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