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澳大利亚袋鼠】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被称“澳洲”。

作为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被称作“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同时,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放养绵羊数量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国家,也被称为“骑在羊背的国家”。

澳大利亚被称为“世界活化石博物馆”,据统计,澳大利亚有植物1.2万种,有9000种是其他国家没有的。

动物资源也非常丰富,有鸟类650种,450种是澳大利亚特有的。全球的有袋类动物,除南美洲外,大部分都分布在澳大利亚。

由于环境稳定,所以特有地球演化过程中保留下来的古老生物种类,它们虽显得原始,却成为人类研究地球演化历史的活化石。


以上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我要说的是——

袋鼠!为什么你家什么气候都要凑一点啊?!!

温带海洋性气候热带草原气候亚热带季风和季风性湿润气候地中海气候热带沙漠气候热带雨林气候

你怎么都有?!

看看你隔壁小姐妹阿新,整个就一温带海洋性气候。

再看看你狸姐,那么大一块国土面积就温带大陆性气候外加极地气候为主。

最后看看你妈,全岛屿都在温带海洋性气候。

就你!

就你!

那么多气候还偏偏在南半球!地理老师就爱考你!天天考你!周考月考模拟考期考都考你!

背得我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差点立地成佛得道成仙,而且问题在于我还TM总是错——!!









啊?问我为什么不提白头鹰?

虽然这家伙气候也多(温带海洋性气候亚热带季风和季风性湿润气候热带沙漠气候地中海气候高原山地气候)

但是不考

不考我背什么背啊


评论(48)

热度(1230)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