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欧盟笨蛋情侣与德意志的冤种邻居】之一


汉斯:意狼我觉得你方法不行。

意呆狼:...你?

汉斯:我怎么了?不应该转换一下人称吗?【认真】

意呆狼:...我当初在车上怎么说的?【担心笨蛋猫咪情商不够】【好心好意特地手把手一字一句现场教学】【在签条约现场听完汉斯的话后当场气得昏厥】



“兄弟,我祝你好运。”

“啊?谢谢。”



“这辈子你追不到高卢的。”

意呆狼如是说到。







好 我喜欢欧盟认证夫妻【!】

我流 超级喜欢高卢但是又超级不会表达的汉斯

以及 为了汉斯的爱情兢兢业业 却总是被笨蛋猫咪极其在线的情商而气到发抖的德意志冤种邻居们 

包括不限于奥地利减号猫咪🇦🇹意大利狼🇮🇹和瑞士加号猫咪🇨🇭


本篇短发是西德时期的汉斯 那时高卢的情感还是很矛盾,加上汉斯特别高的智商和特别低的情商

——“这能成??”


但是最后就是成了。



梗源p3 剧名【杀死伊芙】


评论(49)

热度(4683)

  1. 共2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