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联五的灵魂互换(三)

29.

“天好有道理!!”

“没错啊冬天到了熊熊应该冬眠了!!”

“原来大姐头只是睡过去!!”

几只北极熊一摸脑袋想这简直是完美的解释


30.

冬眠你个鬼啊

你才冬眠你全家都冬眠

要是你们会冬眠那寒冬降临全俄罗斯就都去睡觉了昨天是谁来和我开会的


31.

躺在床上的高卢皱着眉头在心里吐槽

其实在这几个进门的时候高卢就迷迷糊糊的醒了,刚想着要不就那样睡过去躲过一劫

却被几只熊的脚步声吵得毫无困意


32.

潜入别人房间时至少动作轻一点吧...这脚步声就像棕熊在树林里乱跑一样吵,你们家大姐头平常睡觉这么死的吗?

讨论的时候也请注意一下音量啊先生们...这边有位女士在睡觉有点绅士礼仪行吗?

高卢听着耳边叽叽喳喳的讨论,青筋又暴起几根


33.

“咳咳...”

再听下去就得出事儿了

高卢听着耳朵边越来越偏题的讨论,适时出声制止

但是她轻微的咳嗽并没有超过窗外呼啸的雪声和屋里的讨论

“咳咳!”

高卢挺高了音量

熊熊们仍然耳朵贴耳朵的讨论要不要叫醒冬眠的大姐头并开始推脱唤醒大姐头的任务

高卢:“咳咳咳咳咳咳!”

“诶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哼别想转移话题等会儿就你去叫大姐头起床”

高卢:“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不对啊真的有声音,是不是你?”

“不是我!就算是我那我也不去叫大姐头”

高卢:“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哦大姐头您醒啦!”

“大姐头醒了!”

“早上好大姐头!”

“大姐头等会儿吃点啥?”


34.

耍我呢?好玩啊?我嗓子都咳冒火了你们才听见?

高卢压下心里的怒火,冷着脸从床上坐起

伴随她这一动作的还有几只熊瞬间退到房间的角落

看来平日里没少挨揍

高卢的眼角扫过角落里几只瑟瑟发抖的熊,还没开口说话就看着几只熊立刻散开收拾酒瓶扫地开窗通风一气呵成

莫斯科的风雪透过大开的窗户在房间里呼啸

本来希望可以吹散大毛怒火的风雪却硬生生把高卢暖被窝的三个暖水袋吹成降温冰块

反作用效果完美

又一次被风雪拍打着脸的高卢觉得心里的火苗嗖的一下就蹿出来了

“...算了请先给我点水”

最终还是把骂人的话揉碎吞回肚子里

打算下次再拿出来骂到约翰头上


35.

五分钟后的高卢在想是不是俄罗斯只有伏特加一种饮品


36.

回到刚才,只见几只熊从橱柜里拿出几瓶伏特加和酒杯,然后搬来一张长桌,把酒瓶摆成一条直线,旁边放满酒杯

最后一个人站在长桌的一端,摆了个应该是他自己觉得很帅气的动作掏出手枪,对准伏特加动作夸张的开了一枪

只见酒瓶挨个儿按顺序炸开,潵出的酒液在空中短暂的停留,晶莹的液滴折射出暖光映在墙上,混合着北国冰雪完美的落入酒杯里

伴随着欢呼声其他人可劲儿的开始鼓掌拿起桌上的伏特加就开始碰杯庆祝


37.

高卢:???


38.

看着面前几只熊递过来的酒杯,高卢心里回想着自己刚才说的每一个单词

请,先,给,我,点,水

这几头熊是从哪个单词里听见伏特加的!?

深吸一口气,感受到鼻腔里灌满了伏特加浓醇的酒香,高卢只得再一次提出自己的申请:

“请拿走这杯酒...给我一些水...”

“我就知道!!”

高卢话没说完就比打断了,她惊恐的看着开口的那个人

我就拒绝了一杯酒难道就露馅了??


39.

那个出声打断高卢的人此刻正瞪着眼睛怒视其他熊

“我就说大姐头不喜欢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没看见大姐头刚才说的了吗?快点拿开你们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高卢:我不是我没有我刚才分明文明用语还带了个“请”字

“好好想想大姐头平日里是怎么做事的?要记住大姐头的命令!”

高卢:没错没错所以请快点给我点水我不知道毛子把水放在哪里

“大姐头就应该拿着伏特加对瓶吹!”

高卢:...

高卢:谢谢啊我谢谢你大爷


40.

最后高卢实在受不了北极熊的脑回路拿出高卢雄鸡的气势来挨个揍了一遍


41.

危机解除


42.

顺利喝到了水,高卢开始了今日的工作

看着手里熊熊们递上来的工作表,高卢这边推迟那边取消,看得熊熊们是心惊胆战不敢说话

“大姐头...”

“说。”

“今晚的国际性友好交流晚会不好推啊...”

高卢皱着眉头扫了一眼晚会的参与名单,大部分环太平洋的国家都参与了,要是推迟也确实麻烦,不仅要给主办方造成麻烦,也会给其他国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环太平洋的话...

高卢的脑袋里第一个跳出兔鹰

兔鹰兔鹰...现在是约翰和大毛?

要是她俩在的话,场面应该可以控制,况且现在需要和大毛多沟通一下...

略加思索,高卢接受了晚会的邀请


43.

另一边被高卢惦记的大毛打了一个喷嚏


44.

海狸闻声靠近了大毛

“是洗碗的时候没戴手套感冒了吗?”

她伸手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将房间里的暖气开调的再高一点

现在北极熊和海狸在家里的客厅里办公,大毛窝在沙发里,抓着抱枕对工作安排一通改动

听见海狸关切的声音,大毛刚抬头就发现原来坐在沙发另一头的海狸已经在自己面前了

“啊没事,这一点水不至于感冒。”

大毛笑了,靠在海狸的身上

“也对,今天我是被你吓到了,突然跑去洗碗什么的...”

海狸的目光被大毛手里的工作表吸引了

“咦?为什么突然推迟这么多工作?”

“呃...也没有很多吧...今晚环太平洋的那场就没推迟...”

大毛心虚的把目光转向一边

一旁的海狸倒是没看见大毛的异样,她正歪着脑袋想今天的白头鹰为什么会有点古怪


45.

那只被海狸惦记的正牌白头鹰此刻正在大不列颠的城堡里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作为我们世界的警察 自由的灯塔——白头鹰,相比其他几人或多或少的不适应,那简直是过得如鱼得水

不过还是出了点不好解决的小插曲


46.

“f**k!这约翰到底把她的单边眼镜放在哪里了?!”

白头鹰引以为傲的飞行员视力现在直线下降,约翰戴单边眼镜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而是因为她的左眼确实是有点近视

白头鹰猜测可能是因为以前约翰乘船到处收殖民地的时候被凌冽的海风吹伤了眼,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更早之前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导致了约翰的近视

毕竟白头鹰在这个世界上只存在了短短两个世纪多,漫长的历史里发生过无数变动与征战,而自己仅窥见一点近代的纷争与繁荣

但是猜测原因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白头鹰现在找不到那边眼镜

骂骂咧咧的翻箱倒柜找了个遍,仍然一无所获

看着被自己弄得乱七八糟的房间,白头鹰突然想起当年约翰经常抓着手杖敲自己的脑袋,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自己刚刚学会飞翔的翅膀总是不受控制的弄乱了约翰的房间

“...”

“我的天啊我刚才在怀旧从前感慨时光吗...”

一头栽进约翰软踏踏的床里,白头鹰抱怨肯定是因为这是约翰的身体自己才这么伤春悲秋,都是那个矜持的贵族小姐的错!


47.

等等...

贵族小姐...

白头鹰恍然大悟似的从床上探出头来

怎么就真把这当自己家忘记了其实这是约翰的城堡!


48.

于是白头鹰如梦初醒般唤来了管家

轻松得到了约翰的金边眼镜

白头鹰:这显得我之前就像没见识的村姑

约翰:你就是个只见过两百年世面的村姑

白头鹰:???


49.

虽然白头鹰平日里不干人事,但是关于工作处理还是非常上手的,她三下五除二安排好推迟的工作,还有心情帮助约翰完成一两个简单的会议

现在应该干什么呢?

白头鹰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发呆

我想想啊,平常的约翰闲下来会干什么呢?

白头鹰翻了个身子,擦得干净的地板反射出约翰祖母绿的眼睛,现在这块祖母绿宝石里蕴含着白头鹰的锐利

或者说平常的白头鹰闲下来会干什么呢?

聪明的白头鹰稍加思索

然后一个弹跳从沙发上起来,拿出手机拨通了高卢的电话

不过这次接电话的人变成了

兔子


50.

兔子看着手机上备注的“这是傻逼最好不接”显示来电提醒

她眯着眼想了一会儿,反应过来这应该是指约翰

现在谁在约翰的身体里?

白头鹰

哦这是傻逼最好不接



未完待续...


在此真挚感谢昨天大家的评论!!!

我亲爱的铁观音

我亲爱的小笼包

我亲爱的玉皇大帝

我亲爱的胡辣汤

我亲爱的上帝

我亲爱的煎饼果子

我亲爱的荷包蛋汤

我亲爱的佛跳墙

我爱你们!!٩(๛ ˘ ³˘)۶❤

其实自己写的时候觉得还行吧,但是读到大家的评论就觉得好搞笑哈哈哈哈哈

下次更新大家可以看到兔鹰包括灵魂和肉体上的互殴

以及环太平洋晚会上熊熊将面临恐怖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她几个世纪于是她决定做个了断!

(感觉自己没错写下回梗概都像在骗人因为重点总是偏离

大家有什么关于灵魂互换的想法吗?赏点评论我帮你写进正文里啊集美!!求求啦!!

评论(91)

热度(6514)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